虞雉

上班了,平时比较忙所以基本属于年更型选手(比较经常出没于各种节日)
耽美基本不吃逆,百合基本都能吃无差(但是如果打了具体tag,请不要ky哦)
应该算是个文手,但是也会偶尔摸鱼一些辣鸡画和渣剪辑
cp类型bg,gb,bl,gl只要甜,都吃! ! !
喜欢甜点,甜文和甜甜的人♡

浅喜如长风(中)

1.明星大侦探帅府有鬼案同人
2.非真人游戏视角
3.有私设内容(白小蝶黑化等)
4.剧情狗血
5. cp:鸥姨太×鬼留学,撒参谋×何侦探
6.ooc致歉

     随着搜查到的证据越来越多,案件本身也愈加复杂起来。
    参谋不是参谋,儿子不是儿子,天师不是天师……何侦探有些沉默地坐在椅子上思考着。
    “何侦探。”撒参谋却在此时推门而入,然后大大咧咧地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。
    “撒参谋。”何侦探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起初只觉得此人似乎颇为正直,却不了他身上竟然藏着如此多的秘密,真是让人……捉摸不透。
    撒参谋端详着何侦探,突然问道:“何侦探在想些什么?”
    看着他毫不掩饰的探寻目光,何侦探心里莫名安定了许多,笑道:“当然是在想你……的杀人动机了。”
    “是吗?”撒参谋挑眉道:“他要杀我,我当然不能坐以待毙。不过,我的目标是直接出兵,然后取而代之。”
    “就是这么简单吗?”何侦探问道。
    “就是这么简单。”撒参谋调整了一个更为舒服的坐姿,反问道:“你有没有觉得今天鬼留洋不太对?”
    “你是说她指出了那枚弹头的位置?”何侦探顺着他的思路回忆今天鬼留洋的表现。
    “不仅如此,我觉得刚刚何侦探对枪的分析很有道理,如果是反手一枪的作案手法,那么行凶的人只能是个女人。”撒参谋比了一个射击的动作。
    “没错,以教枪的名义,可……还是有些细节说不通。”何侦探皱着眉摇头。
    “其实,有一个关键线索我们一直都没有找到。”
    “什么线索?”何侦探问道。
    “你靠近点,我就告诉你。”撒参谋笑了笑,招手让何侦探离得更近些。
    何侦探半信半疑,但还是将耳朵附了过去。
    “弹壳。”撒参谋低沉的声音直接在他耳边炸起“现场没有弹壳,那么丢失的那两枚弹壳一定是被凶手清理现场时给带走了。”
     把身体重新坐直,何侦探捏了捏自己微微发烫的耳朵,接着分析道:“所以,只要找到是谁藏了弹壳,谁就是真正的凶手。”
     “没错。”撒参谋点点头,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笑意。
     此时的帅府后花园。
     鬼留洋拿着石桌上的两心壶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     她跑到鸥姨太面前,艰难地问道:“是你杀了我姐姐吗?是你杀了我姐姐对不对?”
     鸥姨太看着她,心里有些苦涩“没错,是我给她下了毒。”
     “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,你这个狠毒的坏女人!”鬼留洋指着鸥姨太质问的手指,气得发抖。
     “是,我狠毒,可是她竟然为了上位拿你来威胁我。我唯一无法忍受的,就是有人伤害你!”鸥姨太痛苦地看着鬼留洋“所以,我就杀了她,还伪造了血书。”
     鬼留洋拿着两心壶跌坐在地上,她难以置信地说着:“不会的,我姐姐她,不会的……”
     案件终了,贾城派来的杀手大天师最终受到了其应有的制裁。撒参谋决定辅佐炎少帅等待真正可以光复中华的机会,而鬼留洋也决定留在帅府,不日便和炎少帅成婚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