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雉

上班了,平时比较忙所以基本属于年更型选手(比较经常出没于各种节日)
耽美基本不吃逆,百合基本都能吃无差(但是如果打了具体tag,请不要ky哦)
应该算是个文手,但是也会偶尔摸鱼一些辣鸡画和渣剪辑
cp类型bg,gb,bl,gl只要甜,都吃! ! !
喜欢甜点,甜文和甜甜的人♡

浅喜如长风(上)

1.明星大侦探帅府有鬼案同人
2.非真人游戏视角
3.有私设内容(白小蝶黑化等)
4.剧情狗血
5. cp:鸥姨太×鬼留学,撒参谋×何侦探
6.ooc致歉

    民国九年八月二十六日,甄大帅书房。
    “人算不如天算,我早知道会有这一天,但没想到来的这么快。”男人看着书桌前大帅的尸体,眉头微皱。
    “……反正现在轻松了。”书房角落里的女人抱着双臂轻声说。
    “凡事不可操之过急,出了这么大的事,最好还是等一切尘埃落定后,再做打算。”男人看着女人,别有深意地说道。
    “我不着急。”女人淡淡地回答。
    “这件事与你无关吧。”
    “我也在想,是谁这么快,帮了我这个忙。”
    ……
    “怎么也得等他安葬后……这位是?”男人话音一顿,突然看向门口。
    女人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是一位身着蓝色长袍的男人。
    男人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屋内的两人,反问道:“是谁报的案?”
    “哦,是我报的案,你是侦探吗?”女人回答道。
    “我是何侦探。”蓝衫男子笑着点头“不知二位可否介绍下自己的身份。”
    “我是本帅府的参谋长,你可以直接称呼我撒参谋,而旁边这位,是甄大帅的夫人,鸥姨太。”撒参谋替两人做了回答。
    “很好,那么就劳烦撒参谋帮我把这府里的其他人一同带来,鸥姨太可否替我们找一个可以商谈的地方。”何侦探很快做好了安排。
    帅府后花园。
    少帅,家庭教师,天师……何侦探观察着神色各异的众人,不由自主地看向其中似乎最为坦然的那个男人“你们府上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需要做法事呢?”
    撒参谋轻嗤一声,不以为然地回答道:“整个这一出,就是场闹剧。”
    一旁的鸥姨太反驳道:“怎么会是闹剧呢?”
    “所谓的捉鬼也好,做法也好,无非都是大帅内心的疑虑。一个军人,一生戎马,到了现在却畏手畏脚……”
    何侦探暗自认同,心想,这一番话说得慷慨激昂,这撒参谋倒像是个负气仗义之人。
    “哼,那鬼我们可是都看见了。”鸥姨太不满地抱怨道。
    “哦?竟有此事?”何侦探来了兴趣。
    “不错,因为闹鬼这事儿,我最近老是心神不宁,还几次请了中医来瞧。大帅觉得这府里怕是有污秽之物,才请了大天师来做法。”
    “那么这位小姐你也信有鬼之说吗?”何侦探突然转移了询问目标。
    鬼留洋一愣,摇了摇头“我从国外留学回来,根本不相信国内这一套神神鬼鬼的。”
    “原来如此,对了,听说你是府里的家庭教师?”何侦探继续追问道。
    “没错,我是鸥姨太的钢琴教师。”似乎是想要强调什么,鬼留学挽住了身边炎少帅的胳膊“他是我的爱人。”
    何侦探点点头,在心里记下鬼留学的性格特点,单纯直率。当然,他也没有忽略,在鬼留洋说出“爱人”两个字后,鸥姨太莫名的眼神。这其中想必大有文章……
    “好了,各位的基本情况我已经了解了,但是要想真正了解事情的真相,我还需要各位的全力协助。”何侦探站起身,有条不紊地拂了拂长衫,笑着对众人说道。
    撒参谋率先点头,同样带着笑意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他,轻声道:“乐意效劳。”
    “等一下。”走在最后的鬼留洋突然拽住了鸥姨太的袖子,小声说:“我…我有事情问你。”
     “好。”几乎没有犹豫的,鸥姨太反握住她的手,两人走到一个较为隐蔽的地方。
     “你想问我什么?”鸥姨太近乎温柔地看着她。
     “我……”鬼留洋轻轻挣开了两个人相握的手,眼神躲闪道:“鸥…姐姐,杀了甄大帅的那个人,是你吗?”
     鸥姨太搓着手心里刚刚留下的温度,反问道:“你怀疑是我?”
     “我发现了你和撒参谋的那些信!你背着甄大帅和他有一腿。”鬼留洋气愤地质问道。
     “所以呢?”鸥姨太突然提高了声音“你是因为我杀了甄大帅而生气,还是因为我跟两个男人纠缠不清?”
     “我……”鬼留洋一时语塞。
     鸥姨太叹了口气,轻轻把鬼留洋抱在怀里“小鬼,你这样为我担心,会让我以为你还爱我。”说着,不等鬼留洋有所反应,便松开了怀抱,转过身去“放心吧,我苦心经营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,现在你还没有和少帅成婚,我是不会动手的。”
     “对不起,鸥姐姐,我……”鬼留洋急切地想要解释什么,却被鸥姨太打断了。
     “没关系,我们还是快点离开这里吧,不然被何侦探怀疑就不好了。”然后就快步离开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