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雉

上班了,平时比较忙所以基本属于年更型选手(比较经常出没于各种节日)
耽美基本不吃逆,百合基本都能吃无差(但是如果打了具体tag,请不要ky哦)
应该算是个文手,但是也会偶尔摸鱼一些辣鸡画和渣剪辑
cp类型bg,gb,bl,gl只要甜,都吃! ! !
喜欢甜点,甜文和甜甜的人♡

您好,请给我一份莉塔,谢谢(2)

   总之大约是婚后生活之类的,ooc抱歉
  
   外面淅淅沥沥地下着雨。
   朱莉王看出她的小女巫今天很不对劲,从早上起就一直缩在被子里,连早饭也是草草吃了了事。
   朱莉王皱了皱眉,难道是昨晚太累了?不会,她一向最是顾惜小女巫的身体。难不成是受了凉,所以发热了?王把额头贴在塔季扬娜的眉心上,也不是。所以,她的小女巫是有情绪了吗?
    知道她的小女巫向来心思敏感,朱莉王思索了一下,掀开被子把塔季扬娜抱在怀里,低头吻了吻她柔软的发顶。
    不安的小女巫果然没有睡着,在王温暖的怀中瑟缩了一下,竟是小声啜泣起来。
    “怎么了?亲爱的,别哭,告诉我。”朱莉心疼地把塔季扬娜拥紧了,轻声安慰道。
   “雨……”好一会儿,小女巫才呜咽着说出了一个字。
   “雨?”朱莉王看了眼窗外连绵不绝的雨水,“害怕吗?”
   “不是……”塔季扬娜闷闷地声音从朱莉的怀中响起,带着些不易察觉的撒娇的意味“就是讨厌。”
   朱莉王也不问,只温柔地拨弄着塔季扬娜睡的略显凌乱的头发。
   “雨里面都是情绪,有学生的,有司机的,也有年轻人,有孩子和夫妻,所有人的情绪都在里面。可是,没有哪个人是一直幸福的。”小女巫的声音越来越低,然后又小声抽泣了起来。
   朱莉王这才明白过来,无奈地吻了吻小女巫的耳畔“看来其他人说的没错,你真的是一只小哭包。”看着塔季扬娜可怜兮兮的眼神,王终于叹了口气,真挚地说道:“你在伤心什么呢?塔季扬娜,不管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怎么样,我所要的,只是我们两个人的幸福,这难道还不够吗?我的小哭包。”
   然后呢?就没有然后了,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世间最幸福的两个人,在一个淅淅沥沥的雨天,相拥而眠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