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雉

上班了,平时比较忙所以基本属于年更型选手(比较经常出没于各种节日)
耽美基本不吃逆,百合基本都能吃无差(但是如果打了具体tag,请不要ky哦)
应该算是个文手,但是也会偶尔摸鱼一些辣鸡画和渣剪辑
cp类型bg,gb,bl,gl只要甜,都吃! ! !
喜欢甜点,甜文和甜甜的人♡

您好,请给我一份莉塔,谢谢

     “终于起床了吗?我亲爱的小女巫。”听到背后传来脚步声,朱莉王头也没回地打招呼,手里不停地忙着她的瓶瓶罐罐。
     “早上好,朱莉。”塔季扬娜睡眼惺忪地揉了揉略显凌乱的头发。
     “早餐放在桌子上,还是你已经吃过了?”终于,朱莉王满意地给一小瓶完成品盖好盖子,转身把一枚早安吻印在塔季扬娜的脸上。
     “是,已经吃过了,唔,很好吃。”女巫的耳朵立刻有些羞涩的红晕。
     “好吧,通常这个时候我更希望听到你说你爱我。”朱莉王笑了笑,把刚刚放在身后的完成品拿在手里“这是我新调制的香水,我希望第一个尝试它的人是你,塔季扬娜。”
     塔季扬娜好奇地拿起了那瓶淡粉色液体,轻声说:“朱莉,你知道我的灵媒是什么,对吗?”
     “当然,你的一切我都记得。”朱莉王点点头,倚在了身后的调香台上“水,镜子,所有的反光面都是你的媒介。”
     “是的,老实说,我从里面看到了,唔,不好的东西。”虽然这么说着,女巫的耳朵却越发红了。
     “是这样吗?塔季扬娜,可我却从你的眼睛里观察到了不一样的东西呢?”朱莉王低声笑着,忍不住在可爱的女巫已经红了的耳朵上吻了吻“想知道这瓶香水的名字吗?”
     “嗯。”塔季扬娜有些羞赧地轻轻躲了躲。
     “我打算叫它魅惑或者堕落之类的名字,要知道,人类的欲望总会使人堕落,不是吗?”朱莉王却丝毫不给可怜的小女巫机会,几乎是步步紧逼地亲吻在她的耳朵和脖颈间。
     塔季扬娜的呼吸略有些急促起来,眼睛却一直看着拥着自己的王。
     “这是一款情香,放轻松,它不会伤害你的,只是,你知道的,我最近大概是有些饿过头了。”在塔季扬娜看不到的地方,朱莉王舔了舔略微发干的嘴唇。她的小女巫太温柔了,有很多人需要她,然而她似乎忘了,自己更需要她。或许应该让她受到一些惩罚了,贪婪的王,哦不,或许是内心的那个贪婪的灵魂这么想。
     于是,可怜的塔季扬娜在迷茫中似乎闻到了一丝若有似无的香气,然后随之而来的便是铺天盖地的热度,以及无法挣脱的王的温柔。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